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之窗  教学研究  课程思政研究中心  公告公示 
课程思政研究中心
 中心介绍 
 中心活动 
 中心资料 
中心介绍
您的位置: 首页>>课程思政研究中心>>中心介绍
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

简    介

浙江交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,教学分管副院长的指导下,由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牵头,学校教务处、教师发展中心、宣传部、学工部等相关领导组成。

通过团队协同攻关的方式,坚持立德树人,聚焦课程思政育人体系构建、教师培训、课程建设、课堂教学、考核评价、相关管理制度完善等课程思政建设重难点问题,开展课程思政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,组建课程思政教学示范团队,培育思政育人教学名师,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、形成育人合力,推动价值塑造、知识传授、能力培养深度融合,提升学校立德树人和育人的质量。




学院地址: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:311112

版权所有 © 2015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