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之窗  教学研究  课程思政研究中心  公告公示 
公告公示 更多>>
您的位置: 首页>>学院概况>>英语教研室>>团队概况>>正文

英语教研室简介

发布时间: 2023年06月09日

公共英语教研室是人文学院(马克思主义学院)公共基础课教研室之一,主要承担学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公共基础必修课《大学英语》,公共选修课《大学英语A级强化班》、《大学英语四级强化班》、《大学英语视听说》等教学。

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1人,其中副教授3人、讲师8人,骨干教师6人,双师型或双师素质5人,团队教师分别毕业于浙江大学、上海外国语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浙江师范大学、英国爱丁堡大学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等。团队学历、学缘、职称结构合理,教学经验丰富。

遵循“教书育人守初心、立德树人担使命”的宗旨和原则,团队成员长期致力于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改革,积极探索基于在线平台的大学英语“混合式”教学模式和以“课程思政”为特征的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,在教书育人、学术研究、教师技赛、学生赛事等方面实现了教研相长,教学成果丰硕,并多次被外媒报道: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,省级教改课题1个,厅局级课题13个,省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(2019年及2020年),全国或省级学生竞赛一等奖12项,各级各类教师比赛获奖7项,论文获奖8项,在线课程(在建)1项,立体化教材(在建)1项。

 

关闭

学院地址: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:311112

版权所有 © 2015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